是镡不是谭

挖坑不填选手

穿越到26岁发现和自己上学时期最讨厌的人在一起了

➮一get到新梗立马来写洛星了,她们两个人太适合这个了

➮全文3000+一发完(其实原本预计4.5k,但是本人太懒了,砍掉大洛带小星出去约会这一段了,后期可能会补上?

➮有可能会写菲洛视角

➮文中有的东西是私设,ooc是我的,糖是你们的www

星河的名字来源,洛入星河湾(后半句没想好,大概是应援词?)


美星看着镜子中成熟了不少的自己,印象中两个可爱的卷发丸子头不见了,改为以前打死美星都不会剪的短发,她傻眼了。她打量了一下现在的自己,目测比17岁时的自己长高好多,看着有172cm以上了,五官也比以前精致了许多,气质也是,褪去了青涩幼稚,取而代之的飒爽和稳重,改变的地方数不胜数,唯一没变的就是.....


美星撇着嘴低头看自己毫无起伏的胸部,哭丧着脸比划了几下,恼怒:“怎么就你没有改变啊?!”痛疾心扉的批评了那不懂事的胸后,她突然意识到,自己怕不是穿越到未来的自己身上了。美星看了最后一眼镜子中的自己后,准备出去观察观察四周,却被脖子处一晃而过的扎眼的吻痕给刺激到了。


她她她她.....自己居然已经有对象了吗??!并并并并且还做过那种事情了?瑞拉王室教师森川大学者的宝贝女儿准备两眼一闭腿一蹬立马去世了。无法无天的大小姐在这一刻说不出话,她撑着有些昏的脑袋,转身再观察了一遍卧室。一个超大的双人床,两个床头柜,床的左侧是一面衣柜,右侧有美星所在的摆放的镜子,镜子旁有一张超大写字桌,上面的东西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一塔书本堆在一起,还有文件化妆品手册.....


美星扫了一眼桌子上的东西,嫌弃了一下,自己多年后有这么邋遢吗?话说是双人床的话,再加上那个吻痕.....自己应该有另一半了吧?不知道那个人长得怎么样呢?美星这样出神的想,撤手时不小心碰到了那一摞书,轰的一下全部倒在了地上。啊.....大小姐赶紧蹲下来一本一本捡,捡到最后一本时,她莫名觉得有点眼熟,紫罗兰色印着精致花纹的书皮......靠!这不是菲洛那个笨蛋的书吗??


大小姐记得可清楚了,那个讨厌鬼可宝贝她这本破书了,上回美星不小心撕掉了一个角,菲洛直接抢过来把美星臭骂了一顿还说要和她绝交。想起这件事就生气,不就是一本书吗?本小姐买一打送给她!话是这么说,最后还是美星跑过去跟菲洛别扭的劝和,还破财带菲洛去了瑞拉最美的景区玩了一天。


生气之余还有点疑惑,为什么未来的自己家中会有菲洛的书?美星拿着书站起来挠头,那个大坏蛋把这本书送给自己了?

“美星,你起了没,马上要中午了,说好今天一块去约会呢?”


条件反射的,美星一听到菲洛的声音就立马把书放回去,然后规规矩矩的站着等菲洛进来。菲洛难得的一次假期,她早上六点准时起床,先去了一趟事务所交代清楚工作内容,又抱着星河去宠物店做了个全身清洁,还修建了一下毛发,她早就想给星河剪短毛发了,但美星认为抱起来绒绒的很舒服,一直不让剪,好不容易趁着这次她有空,美星又起得晚,于是直接抱着星河去了宠物店。


随着菲洛的上楼脚步声越来越近,无端的让美星想起小时候她晚上不睡觉一直藏在被窝里看童话书,还要时不时的注意她爸爸来查房。大小姐拍了拍自己莫名跳快的心脏,暗自打气,虽然她一向不承认,但有的时候她会莫名的害怕菲洛,就像面对美星高中的那个古板班主任一样。


“啊你醒了就回答我一声啊,一直不说话我还以为你又走了。”

突然离得很近的声音,美星恍惚抬头,她眨了眨眼,这和她所认识的菲洛不一样,应该是说和17岁的菲洛不一样。菲洛的头发史从第一学期的中短发变成第二学期的长发,最后发型也从低双马尾换成高双马尾,这还是让美星改造的。可无论是中短低双马尾还是长发高双马尾,都和现在美星看到的长发及腰大相径庭,脸上还擦了些妆容,让原本看着就严肃的菲洛气势更强了。


美星有些呆,她还注意到了,未来菲洛的胸比未来自己的要大。美星张了张嘴,在菲洛渐渐疑惑的眼神中想开口说几句话,可要她怎么说啊,我其实不是美星,是17岁的美星,说出来谁信啊!


“嗷呜~”无声沉默中,一声奶音打破,从菲洛的身后钻出一只雪白的博美狗朝美星奔过来。这这这,这不是本小姐最喜欢的小狗吗?!菲洛这家伙怎么会养啊,她不是喜欢猫吗?尤其是那个叫暹罗的品种猫。美星还记得两人还因为猫和狗的问题吵过架呢,当时把大小姐气的胸闷不畅气,都上火了。


美星蹲下来直接接住小小一坨的星河,脸上止不住的笑:“小家伙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软软的抱起来好舒服!!”菲洛一顿,她托着下巴若有所思,按照这位大小姐的脾气肯定是要撒泼打滚的怎么会这么心平气和?肯定有问题。


大小姐快乐的撸着星河,丝毫不知危机正在面临,菲洛不动声色的把门锁住,然后走到美星身后书桌前的椅子坐下来,她翘着二郎腿双手叠放在膝盖上,有些审视意味看着美星:“美星你还记得前几天答应过我什么吗?”大小姐神色一僵,她卡顿般回头望着气势全开的菲洛,心虚的回:“你问这个干嘛?我...我当然记得啦。”


“噢?那来说说。”

“这个....”

“哼,答不上来了吧?凭你也敢在我面前冒充美星,你是谁?”

“虽然我真的答不上来,但我真的是美星!不信的话,我可以向你证明,你书桌上那本很精致的书,是你妈妈留给你的童话书,最后一页还损坏了一角。还有你右耳朵耳垂后面有一颗很小很淡的痣!”


美星听到菲洛说自己不是本人,激动的连星河也不摸了,站起来走到菲洛面前抓着她的肩膀直晃动。菲洛被晃得头晕眼花,伸手摁了摁美星的手,美星一个哆嗦就收回去了,被触摸的皮肤一股异样感产生。来到这里这段时间,尽管她不是很想相信,但种种迹象表明,她和菲洛好像大概可能....是情侣。


“原来是这样。”

美星告诉菲洛事情经过后,菲洛点了点头。没想到不是别人,正是美星本人。不过,17岁时的美星,应该和自己关系疏远了一些,两个人不在同一所院系,加上每次见面就会争吵,于是就减短了没用的联系。啊顺便一提,这个时间段两个人好像还是比较纯洁的友谊。


“所以.....我们....我和菲洛.....”

美星纠结着开口,她眼神飘忽不定,左顾右看不肯面向菲洛。

菲洛望着美星,她歪了歪头打量着这个有着17岁灵魂并且还在害羞的女朋友。她好像很久没看到长大后的美星害羞了,菲洛想起每次两人久违见面,美星都得先扑过来抱着自己啃几分钟.....熟练到隐约有股老司机味道。还有每次都被美星挑逗....唉,菲洛无奈的叹了口气,能再次看到这么单纯的青春时期的美星,是她走大运了吧。


和菲洛所想不同,美星忐忑不安的等着菲洛的回答,半晌不见开口,她有些急了,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既希望菲洛承认,又不希望。说到底在这之前,她一直都觉得她和菲洛的关系是纯洁友谊,根本没有那方面的发展迹象....可现在,美星抿了抿嘴,手无声的攥紧心口的衣服。


“是你想的那样,我和美星,你和菲洛,是情侣关系哦。”并且在你穿过来前一天晚上还做过了....当然这种话,脸皮子薄的菲洛才不会说出来。


美星愣了一下,内心渐渐涌上来不知名的感动,熏得她眼睛鼻子酸酸的。菲洛看到面前的大小姐眼圈渐红,一下子无措起来,这是怎么了?是不高兴吗?她和自己在一起?菲洛连忙站起来,她靠近美星先是揉了揉美星的头发,然后又擦了擦美星湿润的眼眶,无奈的说:“好啦,别哭鼻子了,这用得着哭吗?”


美星一听菲洛带着温柔安慰自己,本来已经憋回去的眼泪刷的一下出来了,她一边抽抽泣泣一边反驳:“我....我才没有哭!我只是太.....太震惊了而已!”


“这就震惊了?那我还要告诉你,还是我先告白的呢。”

“...什么?!你!你什么时候对我起这种心思的??!我一点都不知道!”

“什么啊,笨蛋美星,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笨蛋。我想想,大概是刚入校时?哈哈,我也记不清了,你也有喜欢我的,对吧?”

“本小姐才不是笨蛋!笨蛋是菲洛!笨蛋笨蛋笨蛋!还有,我哪里喜欢你了,你不要乱说啊!”

“嗯....姑且相信你一回。对了,顺便再告诉你一件事,初吻是你主动的,你当时就这样....”


菲洛捏了捏大小姐粉嫩的脸,轻轻凑上去在唇上印了一下。她退开看着已经呆滞的美星,有些恶劣的笑了笑,撩了一把自己橘红色长发,转身抱着星河出去了。不知道26岁的美星回来知道她吻了17岁的美星是什么反应呢?说不定会抱着她吻十遍,吻回来吧。

评论(8)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