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镡不是谭

挖坑不填选手

【2022新年活动】心上人是拥有粉发碧眸的奇女子

➮本文主鸣樱卡樱,暗线all樱
➮性格与原著不同,很ooc(设定和平年代没有伤亡,所以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不缺爱成长,这是我心目中大家应该成长的样子
➮全文6200字
➮谢谢食用


听说隔壁高2七班转来个大少爷,跟校董会有关系。长得帅很阳光,待人很不错,就是学习不好,刚过来就逃课跟外校的去约架。

 

樱知道这些是从井野那里听到的,她本人是不会去打听这些无聊的八卦,尤其是七班的八卦。她真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要设立七班这个班级,平均分加起来都没有一班的一半高。老师们偏偏还都喜欢那里的学生,因为里面是一群大少爷大小姐吗?

 

真是无聊。

所以说她才讨厌啊。

一点都不公平。

 

樱站在走廊处,无意识的握紧课本,内心生出一股挫败感,偏偏旁边这位同样是七班的其中一位大小姐还不自知的滔滔不绝:“我真搞不懂鸣人那小子到底怎么想的,自己跑去打架也就算了,还拉上佐助,要是把佐助给带坏了,玖辛奈阿姨肯定要活剥了鸣人一层皮。”

 

据井野所说,七班基本上都是各大家族的少爷小姐,因为家里关系大部分是从小认识的。当然也有例外,她和井野认识纯粹是因为大小姐回乡下姥姥家过暑假,她姥姥家与她家是挨着的。尽管一开始两个人互相看不惯对方,经常翻过两家中间那堵墙去对方家里使坏。

 

她叹了口气,快速撇下吵人的井野,穿过渐渐开始人多的走廊,七班的班主任旗木老师总是让她帮忙整理东西,樱愤愤的想,七班就没有其他能干的人吗?一直叫她去,什么意思?是觉得我们一班人好欺负吗?这次一定要向老师说,她不愿意干这些。

 

身后井野发现樱已经走掉了,在后面喊着她的名字,樱皱着眉头越走越快,到最后成功的撞上一位刚出班门的学生。被撞的一点事也没有,反而是她这个撞人的狠狠跌倒在地,书本啪的全部散在地上,樱闭着眼嘴里嘶了一下,揉着巨疼的额头。

 

“啊,实在是不好意思同学,你没有事吧?”很开朗阳光的声音。樱睁开眼睛,一串脏字停在口中,看着面前笑得很是灿烂的人,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她张了张嘴,偏过脸哼了一下,拍掉漩涡鸣人伸过来的手,自己站起来拍拍衣服,弯腰把书本捡起来后走掉了。

 

漩涡鸣人看着自己被打的手,又抬头看了看樱消失的方向,他好像一见钟情了。他转身勾住走过来的宇智波佐助,指了指樱的背影问:“那个美女是谁啊?叫什么名字?我好像喜欢上她了!”宇智波佐助骤紧眉头,跨起个臭脸甩开漩涡鸣人的手:“啊你说她啊,春野樱,木叶重高年级第一,是个很厉害的女人。”

 

漩涡鸣人一脸惊讶,能让宇智波佐助如此夸赞的人还是头一回见到,等等....她是年级第一?

“哎---------?!刚刚那个漂亮女孩吗?!先不说你,连鹿丸那家伙也没有比得过吗?!”真不愧是我一见钟情的女孩,眼光真不错啊我,漩涡鸣人默默在后面补充。

 

宇智波佐助狠狠挤过漩涡鸣人走出班级,在漩涡鸣人一阵怒吼“你干什么啊!”声中没好气的解释:“你个吊车尾托关系过来的懂什么?什么叫先不说我?我比不上鹿丸那家伙但也相差不远好吗?还有,那个女人不是一般的聪明,现在高二下学期了,课程逐渐增加难度,比分拉开也没有那么夸张,可你知道她入学成绩是多少吗?差10分满分,是中考状元。”


漩涡鸣人一脸震惊,他跳起来:“没想到我未来的女朋友这么厉害的吗?!太崇拜了!从现在开始我漩涡鸣人就是樱酱的第一护花使者以及忠实粉丝了!”宇智波佐助听着漩涡鸣人自顾自的在那高兴,不耐烦的啧了一下。他没有跟任何人说,实际上他自己私底下会比以前要多用功点,以前没和春野樱一所初中,所以自己一直都是和奈良鹿丸争第一,学习也是自傲的半学习半玩弄。

 

现在遇到了春野樱,他开始认识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小测试小考大考等经常会私下与春野樱对比,当然超过她的次数很少。比起以前高傲的态度,现在开始全力以赴了,连上大学平时不在家的亲哥哥宇智波鼬也注意到了宇智波佐助的变化。宇智波佐助默默的咬牙切齿:“那个内卷的混蛋女人!”

 

另一边已经到办公室门口的樱打了个冷颤,她疑惑的看了看窗外还在拼命叫的蝉,还有五月就已经十分炎热的夏天。樱摇了摇头,伸手扣了扣门,里面传来一声低磁的“进来”后,樱按住把手推门而进,她走到第一排最里面有个男人坐着的位置:“旗木老师。”

 

旗木卡卡西放下手中的书,隔着口罩朝樱笑了笑:“来了啊。”樱暗自翻了翻白眼,戴口罩还笑什么笑,根本就看不见好吗。她抱着书本站在旗木卡卡西面前:“卡卡西老师,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啊...也没什么事,是七班的班长奈良鹿丸同学生病了,这里还有一份统计班上同学意见表没有完成,可不可以麻烦樱....”

 

樱接过表,看了看,她把表夹在书本中间,对旗木卡卡西说:“好的,我知道了。等下放学时我有空,可以去七班处理一下。”旗木卡卡西笑眯眯的看着樱,然后说:“辛苦了。”樱不自在的扭过头,他笑什么啊,就算是全校最帅最有人气的老师,她春野樱可不是那种只靠他笑笑就能犯花痴的。

 

樱走了两步,走到门口又站住,手撑着门侧扭头对一直注视着她的旗木卡卡西说:“还有,卡卡西老师,以后请不要再让我处理七班内的事情了。很早之前我就想提了,老师你的班级除了奈良同学就没有其他人可以帮你处理了吗?”

 

旗木卡卡西收回目光,不紧不慢的拿起桌上的书开始看起来:“有倒是有,不过大家都很忙啊,再说了经常让大少爷大小姐干这干那的,我也怕被学校开除啊,你要体谅一下老师我嘛。”樱攥紧拳头,努力让自己不发火,她咬着牙:“那老师的意思是,我不是大小姐可以随便用是吗?!哼!不管如何以后请卡卡西老师找别人吧,我不会再帮你了。”

 

旗木卡卡西含笑看着樱生气的背影,这丫头就是太自傲了,并且太不重视朋友之间的关系了,她母亲倒是来找过他,让他多照顾一下自己女儿,让自己女儿不要那么要强,多交些朋友....他低头翻了一页书,他倒是有心,可那孩子不愿意啊。

 

樱从办公室回到教室,一班安静如水,每个人都有自己忙着的事,每个人都漠不相关。她走到最后一排,那是她特意为老师申请的,一个人的座位,能让她安心学习的环境。樱放下书本,拿起七班那张表,是校园祭活动申请表。没想到他们班还有这个,虽然每个班级都有这张表,但一班每次活动都办学习会,校园祭也是一样,无聊至极,也不会有其他人来。

至于她,会抽出一部分时间跟井野去逛逛校园祭,来放松自己。樱放下表,抬手看了看手腕处的手表,还有四十五分钟放学,是社团活动的时候,耽误几分钟应该没问题吧。在此之前先做一份题,预习一下内容吧,虽然她基本上把老师没讲的内容都预习了,但她还是不想放松,开玩笑,她的第一志愿可是东大,不这样做的话就可能考不上,她绝对不要这样。

 

铃声响起,教室外传来桌椅的摩擦声,以及放学后的嘈杂。

一班的人没有动,每个人还是维持着埋头苦读的样子,樱抬起头,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她环顾四周,又抽出那张表,叹了口气,她是真的不想管七班的破事啊。樱把自己需要的书本整顿好,抱在怀里,推开桌椅走出班级。

 

一班和七班的距离就隔了一个楼道拐角,走几步就到了。樱站在七班教室门口,虽然一直有帮着旗木卡卡西办事情,但很少进过七班,这可以说是第一次。她捏了捏校服裙摆的衣角,穿着室内鞋的脚不安的动了动,最后深呼吸了一口气,敲门说:“不好意思,打扰.....”

 

手还没有碰到门,门被打开了,紧接着出现一道身影,还有一句话:“快点!鼬要带着那家伙不知道去哪里浪,我们也要去!”“喂!吊车尾!你别太过分.....!”樱和冲出门的漩涡鸣人四眼相对,几乎是瞬间他的鼻子好像挨到了她的鼻尖,呼吸还洒在了她的脸颊上。

 

快....要亲上了。

樱来不及躲闪,她一脸恐慌的紧闭嘴唇,然而最后关头漩涡鸣人止住身体往后一倒,躺在了地上。随后涌上来几个人,啊,樱认识那个黑头发的,经常用幽怨的眼神望着自己的。宇智波佐助往后退了一步,嫌弃的皱紧眉头翻白眼:“蠢货。”

 

“鸣人君?没事吧?”

“喂喂喂,鸣人,要不要这么手忙脚乱啊!”

“没事吧,鸣人。”

“啊,宽额头?”

“欸嘿嘿,我没事啦,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撞到樱酱....”

 

“谁是宽额头?还有,谁是樱酱??有没有礼貌?直呼别人的名字!所以我都说了不想跟你们班有任何接触....真是的!”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跨过漩涡鸣人走向讲台,一看,班里仅剩下不到十个人。樱有些吃惊,甚至有些懵,她开口询问:“你们班的人呢?”

 

山中井野走到她旁边:“傻了?大家都参加社团活动了,还有你怎么来我们班了?真是稀客,你不是说最讨厌....唔唔唔!”樱连忙捂住井野的嘴巴,她可不想受到这些人的白眼:“我是来帮卡卡西老师处理你们班的事情,奈良同学生病所以我来代替他一下。”

 

“原来是这样,不过大家都走了,只有我们几个人没问题吗?”

樱有些困扰的看着下面稀碎几个人,算了,就这样吧,她也懒得管了,樱点点头;“没问题,还有你们班的副班长是谁?”

 

“是我。”

一个长相甜美气质优雅的长发女孩举了举手,樱浅浅一笑,她一向对温柔的女孩子态度比较好:“请问你是....”“日向雏田,叫我雏田就好。”

“啊,你就是宁次君的妹妹?”

“是的,不过春野同学是怎么知道的....”

“我跟你哥哥经常在图书馆碰到,他提到过你。”

“家兄给您添麻烦了....”

“没关系的,宁次君很优秀,他是真正的天才。话说今日怎么....”

“啊....他好像有事出去了....”

“是这样啊,那我们就开始吧。”

“好的。”

 

简单的相交认识后,樱把表放在讲台上,她转身在黑板上写下几个校园祭日常项目让大家投票,期间坐在最左则的漩涡鸣人一直在用深邃的眼神望着樱,樱白了他一眼,而后开口询问:“黑板上的是我自己列出来的活动,可以作为参考,当然各位如果有其他的想法也可以提出来,最终投票决定。”

 

山中井野搬个板凳坐在讲台下,她撑着漂亮脸蛋无聊的问:“我都可以啦,看他们咯。快点结束这没意义的投票会和我去做指甲吧,啊对了约上手鞠。”樱没有回答,但她悄悄在课桌下朝山中井野比了个ok。

 

晚霞降至。

樱撑着额头痛苦不堪,她讨论了那么长时间,最终被草草决定开女仆咖啡店,她觉得她已经说不出来什么话了,甚至有些理解了七班这些人的脑回路。但不管怎样她都完成了旗木卡卡西交给她的任务,把申请表填写好后交给日向雏田,偶然瞥见了她白皙圆润的耳垂上一抹雏菊耳钉,樱在感叹不愧是七班的,人人都在违反校规校纪的同时,顺便夸了一句:“耳钉很漂亮哎,真适合你,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了。”

 

日向雏田微微一愣然后脸面通红,她不自在的顺了顺耳边的发丝:“春....春野同学看出来了....吗?”樱被这反应搞得也有些束手无策,她脸一热说:“叫我樱就好了,雏田?我可以这么叫的是吧?你...我是说当然能看出来啊,你皮肤白很明显的,还有雏菊花很配你,哎等会和....嗯...我是说下次一起逛街吧。”

 

樱原本是打算邀请她等会和她们一起去做指甲,但被山中井野暗地里狠狠的捅了一下。她伸出手揉了揉左侧的腰,一定会肿的。结束讨论会后,樱抱着书本准备和山中井野走掉,被急忙跳下桌子跑过来的漩涡鸣人拦住,他一脸笑眯眯的望着樱,强行拉过她的手,往手心里塞了张纸条,然后和一脸不爽的宇智波佐助勾肩搭背的走了。

 

樱愣愣的看着漩涡鸣人的背影,无意识握紧了手心中的纸条,好像还有些温度和湿润....啊该不会是那家伙的手汗吧?山中井野弹了一下樱的额头:“喂,发什么呆,走了!”樱迟钝的哦了一声,然后跟上说完就走的井野。

 

“刚刚你为什么要捅我啊,你知不知道很疼,大小姐就是不一样下手没个轻重?”

“你为什么要邀请雏田?你们不是刚认识吗?你跟她很熟吗?明明我也是经历了暑假几个月才慢慢跟你熟起来的啊?”

 

两个人同时发问。

樱被山中井野突如其来的脾气给搞懵了,她皱着眉头一脸不理解:“她哥哥是我的书友,我就象征性的聊了几句...再说了,你那么生气干什么?”山中井野一顿,被问住了,她刚刚产生了一种地位危机,她不想让自己是樱心中最好的朋友地位发生改变,看到樱和雏田交谈甚好,心中酸溜溜的。

 

“笨蛋宽额头樱,我生气了吗?你自己臆想的吧?”

“....所以说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我真是服了你,我都说我没有生气你怎么还那么认为啊?”

“哈?你还说你没有生气?你的拳头已经在悄悄握紧了好吗?”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还有你不是说最讨厌七班人吗?那你赶快离我远一点好了!”

“你又在闹什么啊?你是不是想跟我打架啊?”

“来啊谁怕谁!”

 

就在两人一触即发时,手鞠打破了火药局,她歪着头走到两人面前:“你们怎么了?”手鞠是七班的,与井野关系要好,樱是通过井野认识的手鞠,七班为数不多的高冷女太妹。说是太妹,其实也就打扮风格比较像,性格什么的是一点也不沾边,目前正与奈良鹿丸交往中。

 

樱喜欢手鞠的性格,与其他七班人不同,她从来不会做多余的事情,或者是樱讨厌的那些事。而手鞠则是佩服樱过硬的实力,能让那个整天目中无人一直嘲笑她的傲慢男朋友视为强敌的樱,手鞠一直都很好奇。

 

“哎手鞠,你看完鹿丸回来了?”

“嗯。”

“医生怎么说?”

“校园祭之前可以出院正常活动了。”

“那可真是太好了,不过你家男人真是的,明明运动不好非要和鸣人一起比赛,怪不得他的脚骨裂呢。”

“啊,奈良同学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没来上学吗?”

“宽额樱你干他的活你不知道他因为什么请的假吗??”

“我没问,卡卡西老师也没说。”

“你可真是的....说到卡卡西老师,他今年马上要30了还没有女朋友呢。”

“是吗,可我听说他最近宣布自己有在追的女孩。”

“哎---------真的吗手鞠,快给我讲讲!”

樱听着她们两个人的聊天,脑补了一下卡卡西老师追人场面,整天抱着本书像个老干部一样....所以这是什么男朋友?爹系?啊这。

 

就这样三个人一边聊着一边走到美甲店,然后精挑细选了花纹和底色后,开始做。樱看着透明干净的指甲上被涂上碧绿色甲油,有一种心虚,她这还是第一次干违规校纪这种事,不过闪闪的真好看啊。

 

贴花纹时,樱瞥见了盒子角落里的雏菊亮片,她思考了一下对美甲师说:“不好意思,我只要这一个雏菊可以吗,贴在我的无名指上。”

 

做完美甲后,三个人互相欣赏了一番便各自回家了,夜晚繁星点缀,樱无聊的提着小石子回家,看着石子一直往前滚,停在了一双鞋的旁边,樱抬头,她看到顶着一袭繁星夜幕的漩涡鸣人站在她家附近。夜晚间,那双号称拥有璀璨星河的蓝色眼睛倒映着樱美丽张扬的粉色发丝,心脏一点一点,一击又一击快速敲打着胸膛,她听到自己开口在问:

 

“你来我家干什么?”
“我给了你小纸条啊,你没看到吗?”

 

啊樱想起那张遗忘在垃圾桶里的纸条了。她抓住在脸上飞舞的发丝别在而后,默了默然后开口:“找不到了,可能是被风吹走了。”漩涡鸣人瞬间失落了许多,然后又高兴的开口:“没关系我这不来找你了吗?”

 

樱没有接话,她越过他准备掏出钥匙打开家门,却被漩涡鸣人抓住胳膊,她挣扎了一下,没甩开,于是站定身体偏头去看他,漩涡鸣人出于身体本能不想让樱与他擦肩而过,当樱真的站住听他讲话时,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个....我想对你说....”

“如果你是想表达喜欢我的话,很抱歉,我就直言好了,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

“哎--------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喜欢帅气认真有魅力的,最好是学习比我好的。”

“帅气我也有啊魅力我也不缺,要论认真没有比我更认真的人了,就是学习嘛....早晚我也可以学习超一流的!所以....”

 

樱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金发少年,她叹了口气,明明自己也不是那么优秀,他为什么还要喜欢上自己呢?大家都说她是书呆子,无趣,笨女人,丑八怪,这人是瞎了吗,看上她。

 

“呐我问你,你是喜欢我哪一点呢?我们第一次见面啊....再说了我身上没有足够的优点吸引你吧。”

 

樱无意识的捏着校服裙摆的衣角,她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只听漩涡鸣人说:“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我觉得你很漂亮,笑起来很好看,让我怦然心动,我想跟你在一起,这有什么不对吗?我不管其他人对你的评价,我是我,如果我漩涡鸣人因为那几句话就放弃喜欢你,我就不是漩涡鸣人了。”

 

“可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啊?”

“嘿嘿我觉得我在上辈子见过你好多次呢,肯定爱惨了你,否则这辈子怎么会一见钟情呢?”


评论(1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