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镡不是谭

挖坑不填选手

Day5.确立关系

——真的好想看她们两个的美照还有合照,多换造型就好了,k宝什么时候再穿长裙子www。


冬奥之后的sasha和kamila变得熟练起来,看起来很像一对感情甚好的姐妹。殊不知,这只是表面,背地里这段感情已经变味了。


zhenya作为组内的前辈以及姐姐,会特别关注每一位妹妹,尤其是sasha和kamila,同时她也是第一个发现两人之间的猫腻,倒不如说,这一切都是她撮合的。


回国后不久,kamila找到zhenya,告诉她自己想和sasha有些交流和想法,于是zhenya转告了sasha,并告诉sasha,kamila的一些爱好,于是sasha在周六约了kamila出去逛街。


最开始两人相顾无言,后来打开话题后便滔滔不绝,此时两人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相同爱好。以此为机会,有了你约我我约你,最后发展到一有时间就出去。


难得组内放假,两个人约着出去旅游,一直在纠结是两个人一起去还是拉上其他人,kamila想,她们这样好像也没有确定关系,单独出来是不是会让sasha觉得自己图谋不轨。话说这个暧昧期好像已经够长了。


由此,原本只是单纯的出去散心,变成了确定关系的一场旅游。kamila本以为自己是扑克脸,面无表情,先被发现有猫腻的一定不是她,可当同行的好友告诉自己,每次看到sasha时眼睛都会弯一下,露出甜甜的笑容时,kamila在想,她一定是完了。


在旅游的这几天中,她一直在想什么时候可以挑明,在什么地方说什么话。还未等自己开口,sasha先向她抛出橄榄球,明晚海滩见面。


kamila在赴约的前一天晚上很纠结很激动,一直辗转反侧。最后她选择了买一束玫瑰花,穿上自己最喜爱的长裙,去奔向喜欢的女孩。


海风微抚,带来一阵阵盐味,吹散了kamila的长发以及站在她身侧sasha的长发,红与黑互相纠缠,飘扬。sasha没有穿裙子,她穿了短裤,还把头发绑成了高马尾,看起来飒气又酷。


“啊,是荧光海呢!”

sasha瞪大了眼睛惊喜的看向海面。


kamila背对着手,手里握着花,也跟着说:“真的呢,好漂亮啊。”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带着荧光扑过来,好像此刻天空中的繁星银河,被射影在大海上,美丽又浩瀚。kamila把花拿到胸前,跑到海边,感受到荧光海掠过她的脚,她紧了紧手,准备转身向跟过来的sasha说,


“好漂亮啊。”

“就像你一样。”


kamila愣了愣,她看着sasha,sasha也看着她,荧光海微弱的光照应在两人之间,透过这一小小的光芒,kamila看到sasha灰绿色眼眸微微闪烁,紧接着就听sasha说:“我好像喜欢上了你。”


kamila大声笑了几下,然后把花递给sasha,埋怨道:“你为什么要那么快说,应该是我先说的。”sasha笑着接过玫瑰花,亲了亲嫩嫩的花瓣,没有说话。


“嗯...要拍照片吗?”

“当然。”


于是有了一张两个人一起站在荧光海上的下半身以及玫瑰花的照片,还有了一张两人面对镜头笑的很开心的照片,尽管笑容都被吹散的头发给挡住了。


当天夜晚11点,kamila和sasha的ins先后发了荧光海的照片。当然不是合照,而是单人照,毕竟公布的事情以后再谈吧。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