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镡不是谭

挖坑不填选手

Day6.如果穿着婚纱表演是不是也挺浪漫?

——好想看她们两个穿着花嫁滑冰

——鸽了鸽了

 

sasha和kamila这周决定官宣了,在冰演上,穿着特定的考斯滕。为了这个时刻两人已经准备数月了。

 

sasha去找了Eteri商讨编舞问题,没错,她们要在这次冰演中准备双人滑。尽管Eteri一直都很严肃,但她一向不介意组内恋爱,只是不要耽误到训练即可,可即便如此,sasha和kamila也是组内公开的第一对。

 

曲子是Eteri找的,《梦中的婚礼》,编舞也是她亲自编的。kamila选的考斯滕,她们两个纠结了一周时间,从款式到布料到水钻,都是亲自挑选的。

 

sasha也时不时问了问进展,给了一些建议,于是决定一件是长的,一件是短的,还做了头纱。组内的其他姐妹也纷纷帮忙,她们一边参加派对一边做着准备工作,被八卦到谁先求婚时,本来话就不多的sasha更是闭口不言,kamila哈哈笑起来,她指了指自己很骄傲的说:“当然是我。”在一群姐妹起哄的声音中,sasha不甘心的嘟囔了一句:“明明是你抢先。”

 

当主持人宣布kamila和sasha的名字时,观众疑惑并欣喜,等看到二人出场时所穿的衣服,全场沸腾了。这是kamila心跳跳的最快的一场演出,哪怕比赛都没有这么紧张激动过,她偏头看着一旁的sasha,开口询问:“sashulya,紧张吗?”

 

sasha看着观众席,笑着摇头,说了句不紧张后,音乐响起。kamila转向她,单膝下跪,而sasha面向她,伸出右手,kamila轻轻吻下去,两人开始在冰上肆意滑行。

 

虽然说是双人滑,但和真正的双人滑还是不一样的,并没有那些高难度必须的动作,比如托举。可sasha还是加上了,她在音乐的高潮中抱起kamila转了六圈,然后放下来,两人同时弯腰行公主礼,礼毕,音乐完。

 

就这样,她们在人群的欢呼,撒满玩偶和鲜花的冰场上,诉说爱意。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