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镡不是谭

挖坑不填选手

Day2.如何跟自己的女朋友更加亲密

——设定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

 

kamila最近有些苦闷,她和同组训练的师姐sasha交往了。可交往的这一个月内,她们的关系仅仅只有牵手拥抱,这和其他姐妹的关系有什么不一样?她想和自己的女朋友更加亲密一些。

 

她去问了自己好友daria,daria听后用“问我就对了”的眼神看着她,然后一把勾住kamila悄声在耳边说了一些话。kamila听后用质疑的眼神看向daria,表示这个办法不靠谱,但daria说总比没有办法好,kamila还是勉强同意了。

 

解决完这个苦恼的问题后,她站起来打算重新回到冰场训练,开门的时候,身后的daria仿佛想起来什么似的赶紧追问:“不对啊,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是谁?”

 

kamila听闻赶紧装作没听到跑了出去,虽然她对于公开这件事表示无所谓,可sasha却是害羞的并且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与滑冰有关联,所以水晶宫除了Eteri其他人都不知道,尽管Eteri也是意外得知。

 

她走到冰场旁边脱了鞋套,进入到冰面上准备开始训练。可一抬头就看到那张扬的红发,好似冰面上盛开的一朵鲜艳花朵。哪怕sasha没有披肩散发,kamila的目光还是会一眼就看到。

 

“kamila!你在干什么?”

 

Eteri的颇为大声的训斥吓到了沉浸在名为sasha的世界中的kamila,她猛然清醒,看到其他训练的成员都停下来往这边看,其中就有sasha疑惑和担忧的目光。kamila回了个安心的笑容后对Eteri道歉,然后开始训练。

 

长达几个小时的冰上训练结束后,她们要去舞蹈室训练人体协调。kamila回更衣室补充水分拿需要的物品后,想起daria的话,放慢了喝水的速度。

 

“直接拉着手壁咚强吻一气呵成!”

kamila脑海回想起这句话,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不是个白痴,居然会相信daria的话。不过....她们上次亲吻还是在上一周,并且亲的只是脸。

 

kamila又想了想,daria说的对,自己不能一直处于被动状态,要主动出击,才能彰显她1(笑死)的地位。

 

做出决定后,当即就拎着包出门去找sasha。此刻sasha刚下冰场,就被迎面跑过来的kamila拉走,两个人挤在一个小角落里,挨得很近,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kamila深呼吸了一下,她刚想开口说话,就被sasha吻住,我真是草了,这也能行?kamila不甘示弱的想回吻过去,却被sasha压制住,动弹不得,明明她才是要实行强吻的那个,怎么变成自己是被强吻了!

 

一吻终。

两个人都是微微喘气,sasha捂着脸,kamila看到她耳朵爆红,我的天,刚刚那个强势的你去哪里了?这个反差萌....kamila表示自己要被自己的女朋友萌哭了。

 

“kamila!sasha!”

完蛋,忘记时间了,要被Eteri骂了。两个人匆忙整理仪容后,开始极限奔跑,中途kamila对sasha说:“下次可不可以让我一回?”sasha愣了愣,反说:“那得看你行不行。”kamila皱着八字眉:“你太狡猾了,sashulya!”


草,lof时间过了,这是6月2的文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