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镡不是谭

挖坑不填选手

Day1.初识之时

——写一下我认为的莎k相处模式

——内容也没多少,仅仅是想表达两个人慢慢关系变亲密的转折点

 

kamila现在有些紧张,她身旁站着抱着狗的Sasha。老实说虽然在同一组但她并没有和Sasha有太多联系,关系也不是那么的亲密,只是...她悄悄偏头看了一眼目视前方的Sasha,总觉得奥运会后变了好多。

 

“怎么了吗?”

Sasha侧身头歪向她询问。

 

啊...好像盯的有点久。Kamila微微一笑摇摇头,赶紧指了指狗:“她好像在抓Anna的衣服。”闻言,Sasha低头看了一眼怀中温顺的狗,爪子还搭在Anna的衣襟前,她先是把狗爪子扯下来然后身体偏过去和Anna说话。好像说了对不起...没事吧...之类的,直到Sasha回到认真模式参加典礼,kamila还在想她们到底说了些什么。

 

老实说,她们两个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平时一直是事不关己的心理过来的,只是今天莫名感觉不舒服,不过看到她们两个如此也是不需要大家担心了,不过自己为什么要想那么多。Kamila脑袋里不断涌出来话语,这一点那一点,看来还是冲网冲的不够多,闲的,她给自己下结论。

 

“谢谢你,嗯...今晚活动结束后要一起走吗?”

Kamila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她扬着笑容,嗞着牙齿:“好啊!”Sasha肩膀松了松,她眯起灰绿色眼眸也笑起来:“还以为你会拒绝呢,不过太好了,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谈谈。”

 

此刻的kamila大脑已经死机中,她!KamilaValieva!刚刚被!同组前辈!并且是超级害羞社恐的AlexandraTrusova!邀请一起夜间散步!在巨大的惊讶过后,她感到一丝不解,为什么是她而不是Anna。

 

Kamila就这样抱着这个问题度过了颁奖典礼,虽然但是她看上去并没有好好的在考虑中。她站在月光下,低头看着被路灯照的清冷的小路,等待一旁和Anna告别的Sasha,kamila表示自己很冷静,可能Sasha约自己出来就是为了她跟Anna的事情,对没错...可是明明自己先约的人怎么能把人甩一边。

 

Sasha小跑过来,撩了撩头发:“久等了,对不起我们走吧。”kamila望着她那被路灯照亮仿佛要燃烧起来的红发,无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发尾,脑海掠过一道想法,自己要不要也去染个头发。

 

两小时内,有时是kamila自己在说话,有时是Sasha,她不知道自己在这场谈话中收获了什么,但她肯定的是,经过这一晚上她好像跟Sasha之间亲密了许多。她们之间不再是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外界所称呼的那般普通同事朋友关系,她们互相说了一些秘密。

 

“你也喜欢金星木星这首歌吗?”Sasha有些害羞的笑了笑。Kamila嗯了一句,她默默的按耐住自己有些心悸的心脏。

 

“你也喜欢吗?那我们听歌口味还是蛮一致的。”

“哈哈哈,kamila,我其实一直觉得你...挺有距离感,我是说,看起来很像。”

“是吗?我感觉一般吧,可能在奥运会之间我们不熟悉。”

“那,我们以后可以经常联系吗,呃,我是说交流。”

 

Kamila看着局促的Sasha,伸手替她挽了挽耳边碎发,笑着说:“我非常乐意。”

评论(4)

热度(27)